嗶聲次數 可能狀況 處理方法
1 聲 Roomba 輪子卡住或懸掛 清潔並檢查Roomba的左右輪。
2 聲 Roomba 主刷不會轉 清潔並檢查Roomba的主刷
5 聲 Roomba 一個輪子卡住 清潔並檢查Roomba的左右輪。
6 聲 Roomba懸涯感應器髒了或機器懸空 清潔並檢查懸涯感應器
7 聲 Roomba 一個輪子卡住 清潔並檢查Roomba的左右輪。
8 聲 Roomba前輪卡住 清潔並檢查Roomba的前輪。
9 聲 前檔緩撞感應器卡住或感應器卡到灰塵 大力拍打前檔感應器10~20次,讓卡在裡面的灰塵或毛髮掉出。
11 聲 Roomba的前檔感應器沒有感應到任何障礙 這可能是您讓它清掃的區域太大,請試著用虛擬牆畫分為較小的區塊,假如問題依然發生,請清潔並檢查Roomba的左右輪。
12 聲 Roomba懸涯感應器髒了或故障 清潔並檢查懸涯感應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p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