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在uTorrent加入EZTV的RSS Feed
1.jpg

2. 選擇加入RSS Feed
2.jpg

3. 輸入EZTV的RSS Feed路徑
3.jpg
(RSS Feed路徑:http://www.ezrss.it/feed)
* Subscription選項選擇"Do Not automatically download all torrents"
這樣才不會將所有EZTV Publish的美劇下載下來!!!

4. 好了,以上步驟可以讓uTorrent隨時取得每天最新的美劇Torrent檔案。下個步驟則要透過RSS Downloader,設定Filter來選擇你要下載的美劇。
4.jpg

*快捷建:Ctrl+R 也可以直接開啟RSS Downloader

5. 這邊用CSI作示範,先在Filter裡面輸入你想要下載的影片名稱"CSI"
7.jpg

- 但CSI除了Las Vegas外,還會有NY & Miami (Yeah, Horatio!!), 所以要用"Not"這個Filter去把其他不要的影集排除。在Not裡面請輸入"*Miami*|*York*|*NY*"去排除這些影集。
- *720*是因為我不需要720P品質的影片~
- 在"Save in"欄位,選擇CSI要儲存的路徑,這樣基本就OK了!


6. 如果要確認Filter都設定無誤,可以點選"?"查看!! 如果RSS Feed裡面有該Filter的Torrent擋的話,就會出現喔!!!

7. 有時候新加入的Filter沒有效果,只要回到uTorrent,滑鼠右鍵點選EZTV(RSS選單裡)的"Update Feed",新加入的Filter就會有效果喔(當然,RSS要先有這個Torrent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p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